Mark

en | 中文  



 首頁   |   參與活動   /   跟著音樂回部落-南方以南放歌會

跟著音樂回部落

南方以南放歌會

6月24日(日)   19:00 -21:00    
地點|南方以南服務站(台東縣大武鄉大武村民族街29-1號)

本活動無需報名

放歌人:徐睿楷(Eric Scheihagen) (美籍黑膠收藏家)、 部落居民

記憶不只是過去式,而是無時差地與我們並行且鮮活地存在我們生命中.這次我們將透過音樂穿越過去的部落時空。

來自美國的徐睿楷(Eric Scheihagen),專研亞洲政治、歷史的他,在台灣生活超過二十年的時間,收集台灣國語、客語、閩南語,更醉心於原住民流行樂,在台灣各地帶著收藏的音樂,說著這些帶著生活記憶的歌曲故事.

這次Eric 來到南方以南,播放部落卡帶、黑膠歌曲串聯敘事,放一些早期在台東地區傳唱的原住民歌謠,不只扮演說書人闡述的角色,更與我們尋覓南迴在地的排灣族當日明星歌手,南方以南也邀請部落在地居民帶著家裏自己的卡帶和黑膠一起來放歌!歡迎攜老扶幼號召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來到現場,說不定將有機會遇見當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部落明星!



特別感謝|林司降
=

- 其他活動